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104-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 成果發表會


104-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 成果發表會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舉辦「104-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發表會」,以研發創新、校務研究與國際化、學習創新、四肯特質教育四大主軸,說明校務發展重點與未來辦學方向,並邀請校外先進擔任評論人,提供各計畫執行成果的寶貴建言,肯定大葉大學辦學成果。


大葉大學104-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發表會校長武東星致詞

    大葉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總召林見昌講座教授指出,教學卓越計畫是校務發展重要的一環,將執行成果內化為各教學單位的準則,作為培育優秀企業人才的依據,朝向企業夥伴型大學的願景邁進,因此,課程安排除了既有師資外,更結合產業界與畢業傑出校友,為學術與產業搭起橋樑,畢業後就能順利進入職場。

大葉大學104-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發表靜態展示

    大葉大學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主任羅正忠表示,大葉大學自98年起連續8年獲得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超過32千萬元的補助,校務發展重點為建立產學導向之綜合大學,並培育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四肯特質的專業人才,強化學生的基礎能力、專業能力與實務能力,獲得學生與業界的肯定,更推動每個學系設置產學共構就業學程和每個學生必須參與職場實習暨體驗認證。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李欣璋成立Charlie&Johnt茶葉醬料品牌公司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李欣璋說,學校成立的微型創平台,讓學生能提早認識就業市場,當產品遇到瓶頸或問題時,該尋求哪些管道找到解決方式,透過學校課程與師生合作方式,共同來研發與開發產品,作為未來進入就業市場的職能,讓將來自行創業時能更具信心。

經濟部技術處顧問蘇評揮(左一)擔任評論人提供寶貴意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