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母親節傳情 大葉大學學生「有愛大聲說」





母親節傳情  大葉大學學生「有愛大聲說」

大葉大學學務處生活與住宿輔導組、學生會、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United8整合行銷模擬公司,共同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傳情活動,透過「卡片傳情」與「有愛大聲說,媽媽我愛您!」比賽,讓學生說出對媽媽的感謝。


大葉大學準備了明信片,讓學生寫下對媽媽的祝福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表示,母親總是無怨無悔地對子女付出,為協助學生傳達對媽媽的感恩之情,學校特別推出「母親節溫馨傳情感恩活動」,一方面準備了明信片,讓學生寫下給媽媽的祝福,免費幫學生寄回家。另一方面,在圓形劇場舉辦「有愛大聲說,媽媽我愛您!」大聲公比賽,分貝最高的前10名可獲頒100元到1000元不等獎金,鼓勵學生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同時提醒學生不要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

大葉大學舉辦母親節傳情活動

    策畫此次活動的人資系大三生吳翊瑞指出,隨著臉書、LINE等社群軟體盛行,大家動筆寫卡片或是親口說出愛的機會相對的少,因此特別企畫了母親節活動,讓大家一起重溫傳統卡片傳情的年代。他們也準備了康乃馨鮮花,贈送山腳路與員林市區店家,謝謝店家平日對大葉大學學生的照顧。原本以為「有愛大聲說,媽媽我愛您!」比賽只會有十幾個人參加,想不到同學很踴躍,最後有五十幾個人,輪流大聲喊出對媽媽的感謝。

大葉大學人資系學生送康乃馨給學校鄰近店家

    挑戰「有愛大聲說,媽媽我愛您!」比賽的大三生蕭聿欣說,很謝謝媽媽平時對家人的照顧,很少有機會對媽媽說「我愛您」,剛開始有點害羞,但看到大家都卯足全力喊出「媽媽我愛您」,鼓舞她勇敢說出對媽媽的感謝。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