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大葉餐旅與烘焙學程學生獻藝 母親節星級蛋糕獻親恩

    

    大葉大學餐旅與烘焙學程學生母親節獻藝自發性地親自製作星級等級蛋糕要獻給勞苦功高的母親表達最深致的感念親恩。餐旅與烘焙學程一年級學生自入學後在系上安排下向國內外名師名廚學藝,短短半年已習得扎實技藝在母親節前夕學生期望以最好的學習成果向父母表達感念栽培之恩,特別在陳文正老師的指導下個個親自製作一數自己母親特色的主題蛋糕期望在母親節當天能親自獻給母親




    餐旅與烘焙學程主任鄭信男表示,學生用有省錢的方式向母親獻上五星級的祝福用心令師長感動也承諾將更用心協助學生在國際級技藝的學習。烘焙學程一年級學生將旻臻表示能在母親節用自己所學親自獻藝,製作不輸給星級飯店等級蛋糕獻給辛苦的母親,除了感念親恩外更體會到學習的成就感。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葉忠興更表示目前大葉大學已與法國首屈一指的費杭迪高等廚藝學院合作每學期均會世界名廚蒞校教學提供學生一個高優質學習環境未來也將在大葉開設各類廚藝學程提供大葉學生與校外產業廚師一個更完整的專業學習課程,以免除至法國學習的不便。更將進一步訓練學生參與各類國際廚藝競賽以精進廚藝,也讓台灣能在國際上發光發亮。(圖文提供: 觀光餐旅學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