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傳情意 境外生送「幸」回家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傳情意  境外生送「幸」回家
   
    每逢佳節倍思親,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國際企業管理學系體恤境外學生的思鄉之情,特別在16日晚上舉辦「送幸回家  文化交流茶會」,邀請管理學院境外學生齊聚一堂,感受團圓的溫暖氣息,並讓境外生書寫校景明信片,替他們把祝福郵寄回家。


大葉大學替境外生把祝福明信片郵寄回家

    大葉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主任吳孟玲指出,大葉大學外籍學生超過700人,國籍非常多元,以管理學院來說,包含德國、越南、印尼、蒙古、大陸、香港等地。為協助他們適應臺灣環境,同時體驗臺灣特有文化,特別選在學期末辦理「送幸回家  文化交流茶會」活動,一方面透過聚會,紓解境外生的思鄉情懷,另一方面,藉由明信片傳送幸福,拉近境外生和家鄉的心理距離。

大葉大學國企系準備了校景明信片讓境外生書寫

    從德國雷根斯堡科技大學到大葉大學實習的Sabrina(薩布麗娜)表示,謝謝學校舉辦這場溫馨的活動,她實習到1月份,2月就會飛回德國,在臺灣受到很多人的照顧,一切都讓她難忘,她寫下明信片,和父母、哥哥分享臺灣發生的點滴。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境外生齊聚一堂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的印尼籍學生陳美玲說,她的明信片寫給爸爸、媽媽與外婆,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