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大葉大學和中華數位植牙醫學會簽約合作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大葉大學和中華數位植牙醫學會簽約合作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24日晚上舉行校友總會第八屆、第九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第八屆理事長、二林農會總幹事蔡詩傑功成身退,由長欣生技董事長、秀欣牙醫診所院長楊曜聰接任第九屆理事長。



彰化縣長魏明谷(左)致贈紀念品,恭喜楊曜聰(右)接任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交接典禮當天,新上任的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楊曜聰醫師,也代表社團法人中華數位植牙醫學會與大葉大學簽訂合作協議書。大葉大學除了扮演研發基地的角色,也將籌組「跨領域產業服務團」,提供中華數位植牙醫學會智財法規、產品設計、行銷推廣等諮詢輔導。未來雙方將結合學校的研發能量與產業的生產技術及設備,進行產業經營輔導、專業技術合作、人才培訓與實習、教育訓練及進修、口腔保健推廣等合作。


在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中)監交下,楊曜聰(右)由前任理事長蔡詩傑(左)手中接過印信,接任校友總會第九屆理事長


    在武東星校長的監交下,楊曜聰由前任理事長蔡詩傑手中接過印信,正式接任校友總會第九屆理事長一職。民國93年畢業於生科系碩士在職專班的楊曜聰理事長說,大葉大學求學期間,在師長的指導下,吸取新知、順利完成學位,另外看到很多學生利用課餘時間投入公益行動,讓他感受到大葉學子的熱情,也以身為大葉人為榮,期盼校友總會可以成為大葉人人生最好的加油站。


大葉大學和中華數位植牙醫學會簽約合作(右二武東星校長,中楊曜聰理事長)

    彰化縣縣長魏明谷指出,雖然天氣很冷,但大葉大學是他的母校,參與母校活動感覺格外溫暖。大葉大學創校二十六年來,培育出近五萬名校友,在各領域都可看到大葉校友傑出的表現。第八屆理事長蔡詩傑是二林鎮農會總幹事,任內將學校研發成果與學生的創意行銷連結到彰化各鄉鎮農會,帶動彰化整體農業的提升。即將接任第九屆理事長的楊曜聰先生是一位視病猶親的牙醫師,也是一位企業家,更是一位熱心公益的慈善家,對學子們的關懷與照顧不遺餘力。相信在楊曜聰理事長的領導下,大葉校友總會將更上層樓。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第八屆、第九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感謝第八屆蔡詩傑理事長的付出,第八屆校友總會在蔡理事長的帶領下,舉辦產業觀摩交流、讀書會、藝文饗宴等校友聯誼活動,串連起校友間的情誼。第九屆理事長當選人,長欣生技董事長同時是秀欣牙醫診所院長的楊曜聰醫師,不僅在牙醫領域非常專業,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目前也是財團法人仁愛殘障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過去學校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總能看見楊曜聰理事長熱情參與的身影,相信未來校友總會在楊理事長的領導下,必能凝聚校友的力量,發揚大葉人「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


    第八屆理事長蔡詩傑說,校友可以提供學校產業資源,學校則是校友的研發後盾,相信在學校和校友總會的緊密連繫下,大葉人的成果一定更卓越。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