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與康寶藥膳簽約 產學合作培育餐飲管理人才



大葉大學與康寶藥膳簽約 產學合作培育餐飲管理人才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管理學院日前與康寶藥膳餐飲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雙方針對事業經營管理、電子商務、物流通路、儲備幹部等議題,共同商討日後進一步合作方式,透過產學合作培育餐飲管理人才。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羅世輝(左)與康寶藥膳餐飲有限公司董事長康騰元(右)簽訂合作備忘錄

  康寶藥膳董事長康騰元表示,康寶藥膳今年成立加盟總部,此次簽訂合作備忘錄,就是要借重大葉大學的人才與其管理專業,對於日後拓展事業上給予實質的協助與建議,為進一步擴展合作深度與廣度,特地率領顧問及主管們來洽談合作交流,透過這樣的運作模式達到共創雙贏局面。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羅世輝(左)與康寶藥膳餐飲有限公司董事長康騰元(右)簽約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羅世輝表示,康寶藥膳公司的藥膳排骨在中部地區頗具盛名,由於食材講究、藥材養生,更是門庭若市的排隊美食,此次透過管理學院為雙方合作平台,初步可從培育管理人才、儲備幹部養成與員工教育著手,接著從品牌的包裝與產品行銷來協助,以及加盟連鎖的通路拓展工作、電子商務的建構與維護、養生保健食品的開發,學校都有相關的科系可以來提供必要的幫助,大葉大學是以產學導向的綜合大學,強調以「念大葉 好就業 就好業」為辦學目標,為企業培育優秀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