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新設視光系與寶島公司產學合作,保障學生實習和就業百分百

大葉大學新設視光系,校長武東星(右)與全國眼鏡業龍頭的寶島總經理林俊雄(左)簽訂產學合作,攜手保障學生實習和就業百分百

為貼近社會需要,大葉大學新設視光系,昨天與全國眼鏡業龍頭的寶島公司產學合作,將攜手保障四年後學生的實習和就業百分百。

 大葉校長武東星與寶島總經理林俊雄簽訂合作意向書,透過產學合作提供技術交流和學生實習、專業訓練,培訓視光專業人才,寶島林總允諾將實習機會全部提供給大葉視光系學生,讓產學攜手邁向高峰。

 林俊雄說,台灣的光學科技精密技術首屈一指,與英國、日本並駕齊驅,加上大葉是國內第一所由理工起家設置視光系的大學,顯示,視光人才培育不只驗光,也同步整合光學、材料等相關科技研發。

大葉武東星校長(前右二)與護理學蔡秀鸞院長(前右一)為新設視光學系
與眼鏡龍頭寶島公司林俊雄總經理(前左二)與系所老師攜手培育精英人才


 寶島光學投入視光人才教育訓練長達三十二年,全台有三三七家門市,期望朝六○○家邁進,並拓展海外市場,有學校教育奠定基礎,一定可造福更多人群。

 武校長感謝寶島與大葉教學攜手,為新設視光系開拓先機,武校長說,大葉是企業夥伴型學校,不僅教學卓越,也推動海外雙聯教育,培養學生國際觀,同時秉持回饋社會信念,培育學子擁有「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服務精神,希望產業攜手培訓符合業界所需人才。


 武校長說,與寶島眼鏡攜手合作是給將入學的視光系新生最大鼓勵,武校長說,就學時就與全國最大產業零距離接觸,並擁有實習與就業機會,對視光系學子工作保障可說是再跨足一大步。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