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熱音社大放異彩 獲「電音擂台 稅月young音樂」季軍



大葉大學熱音社大放異彩  獲「電音擂台 稅月young音樂」季軍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熱音社成員張凱翔、劉齊、顏宏任、林育玄、杜凱贏,117日參加中區國稅局舉辦的「電音擂台 稅月young音樂」活動,獲取最佳鼓手和季軍殊榮。


    帶領社團參加活動的會計資訊學系劉齊同學表示,熱門音樂是他最喜歡的課後休閒,很榮幸有機會代表學校參賽,能夠獲取佳績真的很開心。這一次僅差一分就能摘下最佳主唱,讓他覺得很可惜,他期許自己明年再次挑戰,為校爭光。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指出,熱門音樂需要長時間的練習,每個節拍、音律都需要很高的專注力,學生們得知比賽資訊後,非常賣力練習,歷經多次排演,終於呈現出完美的成果,能夠獲得評審肯定,就是給學生最大的鼓勵。


    黃娟娟學務長說,社團活動一直是學務處支持的重點,學校致力於推動社團優質化,讓在校學子都能充分發展興趣,深根大學生活。大葉大學學生社團向來表現優異,每年獲獎無數,期待學生們能延續這優良傳統,積極參與校外相關競賽,努力為自己、為學校爭光,揮灑大學青春時光。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