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與『彰化旅遊產業協會』攜手結盟 共創雙贏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與『彰化旅遊產業協會』攜手結盟 共創雙贏

為提升彰化縣觀光產業的競爭力,整合縣內在地資源,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觀光餐旅學院雷文谷院長特別邀請「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共同舉辦「產業交流論壇」,雙方就縣內觀光產業發展、產學合作、未來人才培育等方向進行意見交流並完成雙方合作簽約儀式。

「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的成員包括許多縣內知名的企業,會中首先由「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吳世長理事長(緞帶王觀光工廠董事長)說明目前彰化縣旅遊產業的現況,以及傳統產業跨足觀光休閒業的需求,業界需要的人才類別,靠精緻化的旅遊吸引旅客,觀光產業發展應走多元觸角而非勞力取向,希望藉由學界的人才實習讓學生提早接軌未來就業市場。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與彰化旅遊產業協會結盟(右雷文谷院長)

大葉大學雷文谷院長,休閒系葉子明主任及餐旅系鄭信男主任共同提出學生企業實習應有完善規劃,學生實習應體驗生產線等初階部門,完整的行前教育訓練與灌輸職場倫理概念等,才是全職實習的成功關鍵,更重要的是透過本次共同合作的全職實習,能讓學生們更了解彰化的旅遊產業品牌,未來才能深耕彰化旅遊產業,實踐大葉大學「企業夥伴型大學」目標,透過本次合作,整合產官學三方的資源,開創彰化地區觀光旅遊新視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