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當我們「童」在一起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前進校園歡慶兒童節


當我們「童」在一起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 前進校園歡慶兒童節

【人資公關系ACTION模擬公司團隊報導】此次活動是由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ACTION模擬公司的楊耀泰、曾郁芬、潘佳雯、陳盈錚、詹安婕、費詩雲、曾靜君等七位學生向東山國小承辦的兒童節系列活動,我們特地將活動趕於四月二日也就是放連假的前一刻於東山國小舉辦,希望能讓小朋友延續著既滿足又開心的心情愉悅地度過美好的兒童節。


(學生潘佳雯提供)在大朋友帶領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兒童節活動的總召、人資公關系四年級學生潘佳雯表示,四月二日是學童們最期待的兒童節,小朋友除了可以放假還有免費的禮物拿。現在的小朋友不像我們那個年代幸福,他們的放學多半不是真正的放學,下課後還得額外去才藝班上課、到舞蹈班學習,壓力相較來得大,我們希望能藉著這次的兒童節活動讓小朋友能夠有些微喘息的時間,能夠放鬆盡興的大玩一場,有句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先讓小朋友充飽電才有能量繼續學習。

(學生潘佳雯提供)大葉人資公關系學生帶領國小學生闖關歡度兒童節

此次活動的副召、人資公關系四年級學生陳盈錚表示,過往的兒童節都會收到免費禮物,然後放個開心的假,趁著假爸爸媽媽還會帶我們出去玩,但現在的小朋友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每個家庭更少不了電腦電視等3C用品,出門踏青看風景的機會就變少了,我們希望能藉兒童節活動讓小朋友能暫時放下手中的3C產品,讓他們在闖關遊戲中不仰賴炫目的3C產品也能玩得盡興,使他們暫時遠離這些誘惑,仔細品嘗真正的童年。

(學生潘佳雯提供)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兒童節推出--當我們童在一起


這次活動籌備了三個月的時間,每位同學都全心投入,活動內容的設計也幾經修改後才拍板定案,也為了讓活動能夠順利地執行我們特地找了幾位學妹來協助活動的運作,正好讓他們可以藉此參與的機會提早了解模擬公司的運作方式。活動至今順利完成甚是感動與感激,感謝指導老師姚惠忠教授對我們的鼓勵與鼎力支持,給予我們甚大的空間放手去做,也感激東山國小給我們團隊莫大的信任與挺力相助,才能使活動圓滿進行,讓ACTION團隊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幫小朋友度過一個充滿回憶的難忘兒童節。(感謝 人資公關系ACTION模擬公司團隊提供新聞稿及照片)

(學生潘佳雯提供)大葉人資公關系學生帶領學童闖關歡度兒童節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