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全台唯一 大葉大學與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兩校將推動雙聯學位 協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


全台唯一  大葉大學與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未來兩校將推動雙聯學位  協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



    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Worldwide31日造訪大葉大學,與大葉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大葉大學是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在台灣唯一的合作學校,未來兩校將推動雙聯學制(可同時獲得大葉大學與國際名校學位證書),學生只要在校期間到瑞士留學修完規定學分,就可同時取得國內、外兩張文憑。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右)與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茱蒂執行長(左)簽訂合作備忘錄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大葉大學致力於推動國際化,校內專任外籍師資比例超過全國平均值的兩倍,透過多元背景的師資,全方位打造國際級學習環境。此外,學校積極爭取和世界名校學術交流的機會,很榮幸可以跟全球前三大旅館管理學院之一的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簽約,位於瑞士的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提供國際化的飯店管理課程,是學習旅館服務的首選。兩校合作將從暑期研修開始,並進一步洽談雙聯學制合作,未來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觀光餐旅學院的學生,可以申請到瑞士留學,同時取得兩校學位。

大葉大學是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在台灣唯一簽約合作的大學(左茱蒂執行長,右武東星校長)

    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全球執行長茱蒂‧胡(Judy Hou)指出,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理論與實務培訓並重,學生求學期間就能和國際飯店接觸。大葉大學是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在台灣唯一的合作學校,目前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有來自將近100個國家的學生前往就讀,學校提供學生和國際接軌的學習環境,就學期間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人,有助於提升學生的國際視野,歡迎大葉大學的學生到瑞士留學。

大葉大學與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前排左三茱蒂執行長,前排右三武東星校長)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