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盛大舉辦103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暨招生觀摩活動,傑出社團獲表揚

大葉大學盛大舉辦103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暨招生觀摩活動
為促進本校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中心於1040318(星期三),舉辦「103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暨招生觀摩活動」,期望能藉由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提昇社團活動及經營品質,以發揮學生社團活動之教育功能。


啦啦隊表演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建國科技大學課外活動組組長林株啟老師等三位專業老師評審並加入三位資深社團學生評審分三組評分,加入學生的角度也能讓評鑑功能更完備,本次參加評鑑社團約七十個,評鑑方式採靜態資料呈現,社團把一整年所辦理之活動成果展現出來,評審老師在評鑑的過程中找出各社團之不足再加以改善,讓社團經營能夠更完備。

學務長黃娟娟致詞

  黃學務長娟娟表示學生社團活動屬於學校教育的重要領域,更是培養學生健全人格不可或缺的一環。學生經由參與社團,可以培育群育、發展興趣,並學習民主法治素養與磨練領導才能。希望學生不只是在課堂上求知識,也能夠在社團學習到團隊合作以及溝通技巧等等軟實力。
學務長頒獎表揚傑出社團

體育性社團  第一名  跆拳道社
                      第二名  競技啦啦隊
康樂性社團  第一名  管樂社
                      第二名  漾月國標社
服務性社團  第一名  飛羽羅浮群
                      第二名  大葉青年志工團
聯誼性社團  第一名  如來實證社
                      第二名  道學社
學藝性社團  第一名  表演藝術社

                      第二名  易學命理社

(資料來源: 學務處)

評審林株啟老師致詞
評審一覽(前排右四為林株啟老師)
評鑑過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