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2014卓越品質碩士論文獎 大葉大學1金2銀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2014卓越品質碩士論文獎  大葉大學12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2014年卓越品質碩士論文獎」119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頒獎,今年甫從大葉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碩士班畢業的洪永憲,論文「運用蒙地卡羅模擬探討量測系統準確度之偏倚、線性及穩定性」榮獲金帶獎,101學年畢業的蔡秉良、蔡宜蓁分別以論文「運用模糊層級分析法與灰關聯分析評估主題樂園之服務品質」和「運用模糊多元尺度分析法探討航空公司服務品質─以台北至香港航線為例」獲頒銀帶獎。


    指導教授葉子明老師表示,「卓越品質碩士論文獎」的設立是為了鼓勵青年學子投入品質管理相關研究,對國內大專院校管理領域的學生來說,是具有指標的論文競賽,每屆參加作品的質量都很高,很開心學生們獲得這個獎項的肯定,也期待他們在職場上能發揮所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