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迎新生 巡禮綠色校園 以自然為師


大葉大學迎新生  巡禮綠色校園  以自然為師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16日舉辦「大葉連線  活力無限」新生啟發營,學長姊帶領學弟妹校園巡禮,感受綠色校園的環境薰陶。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表示,line是年輕人之間很流行的應用程式,因此今年的新生啟發營從「line」進行發想,以「大葉連線  活力無限」為主題,一方面貼近學生,另一方面期許新鮮人們在未來四年能展現活力與熱情,為自己開創無限可能。

大葉大學新生啟發營,帶新生巡禮綠色校園

    黃娟娟學務長指出,大葉大學不僅是亞洲第一綠色大學,美麗的校景更獲評為全國大專校院校園風景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學習並不只是侷限在教室或書本,走在大葉大學的綠色校園裡,隨時都能以自然為師。新生啟發營的第一堂課,特別安排了「校園巡禮」活動,由學長姊帶領學弟妹走訪大葉濕地、自然步道、智湧池等校園景點,感受學校的綠色生態營造、綠色生活經營與綠色生命教育。

大葉大學新生參觀校園生態景觀


    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四年級的學生會會長陳顥升說,新生啟發營由學務處、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學生會共同舉辦,以「大葉連線  活力無限」為主題,希望能透過全校新生共同參與的活動,串連起老師和學生、學長姊和學弟妹,以及學院和學院之間的互動,協助新生們認識校園、開拓人脈、增加視野,成為跨領域的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