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大葉管樂校友團年度公演 於 9日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霧峰演藝廳演出 ,免費入場 歡迎參加


大葉管樂校友團年度公演 9日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霧峰演藝廳演出
免費入場  歡迎參加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管樂校友團將於9日下午在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霧峰演藝廳(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舉辦2014年度公演「Travel」。活動免費入場,下午2點開始自由入座,歡迎喜愛音樂的民眾一同來聆聽仲夏的美麗樂章。


    大葉管樂校友團團長蔡明瑾表示,大葉管樂校友團成立於2008年,由一群對音樂熱衷且秉持熱誠的畢業校友組成。每年他們都會在中部地區舉辦一場免費的公演,讓中區民眾也能享受音樂的樂趣。去年在員林演藝廳的公演,以多首經典管樂曲目贏得觀眾喝采,今年他們特別到台中擴大舉辦,希望能把音樂的美好和感動分享給更多人。今年的年度公演除了有充滿世界各國風情的「環遊世界八十天」,還會演出熱門電影「冰雪奇緣」的組曲,多樣的音樂曲風帶領聽眾遨遊世界,也希望大家在聆聽時能回憶起電影片段,引發更多共鳴。

2014大葉管樂校友團年度公演海報


    大葉管樂校友團音樂總監曾志明說,今年的公演將演出交響序曲(Symphonic Overture)、第一組曲(First Suite in Eb for Military Band)、長號協奏曲(Trombone Concerto)、環遊世界八十天(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冰雪奇緣組曲(Symphonic Highlights from Frozen)、第二組曲(SECOND SUITE for BAND)等曲目,歡迎各界對音樂有興趣的朋友,89下午2點,一起到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霧峰演藝廳,參與大葉管樂校友團的音樂饗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