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103學年度進學班新推「日夜同軌,保證工讀」關懷措施


大葉大學照顧中彰投在地學生工讀便利暨免於就學奔波
103學年度進學班新推「日夜同軌,保證工讀」關懷措施
    近年來,聲譽蒸蒸日上的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為全方位照顧家住中、彰、投地區的考生,特別在今年度的進修學士班推出「日夜同軌,保證工讀」措施,考生可依其需要選擇在日或夜間修課,學校並且提供超過400個精選的長期工讀機會,供學生賺取收入。同時,該措施可讓原考取南、北部學校的中、彰、投考生回到家鄉就讀,免於長途奔波及大幅減輕家中經濟負擔。

 
大葉大學進修學士班推出「日夜同軌,保證工讀」讓考生可選擇在日或夜間修課,
並且還有超過400個長期工讀機會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指出,該校在今年參加世界大學網路排名(Ranking Web of World Universities)的22,000所國際高等教育機構中,一舉榮登全球前6%優質大學榮譽榜,此成績在國內也領先115所公、私立學校。就因為師生努力成果顯著,所以大葉大學在今年的學測階段就產生「10個報名考生爭取1個入學名額」情況,而8月初的指考放榜,該校不但分發滿額,而且併計增額錄取的7個員額後,招生率高達101%,顯見大葉大學的辦學績效已深獲學生及家長肯定。

   有關大葉大學今年在進修學士班招生方案中推出的「日夜同軌,保證工讀」內容,武東星校長表示,根據多年照顧學生的經驗,該措施係特別針對家住中、彰、投地區兩大類型考生的需求設計。

大葉大學相當注重中、彰、投地區考生的需要,特別在進修學士班推出「日夜同軌,保證工讀」措施

第一類的進修學士班考生多因經濟上較弱勢,因此必須半工半讀完成學業,大葉大學便事先由各學系接洽諸如:王品集團、南山人壽、薰衣草森林、味丹企業、台明將、聯邦銀行、黑曜科技、泰山企業、三商美福家具、正大筆墨莊等眾多知名的產學合作企業,經過仔細篩選後收集到多達433個長期工讀機會,學校便提供他們「夜間上課+企業工讀」的就學模式,讓考生同時滿足「上大學」及「賺取收入」的夢想。

另外第二類的進修學士班考生,則是考上南、北部學校,但是路途遙遠奔波辛苦,而且又造成父母沉重經濟負擔的中、彰、投考生。武校長說,這些學生大多想在日間上課,而家長也期盼他們能返鄉就讀,大葉大學因此為他們設計了客製化的就學機制,考生入學後,便可直接選修日間部課程,或直接到日間部「隨班附讀」,一年後經過校訂程序還能直轉日間部。

大葉大學進修學士班今年招生的學系包含:機械與自動化 、電機 、多媒體數位內容、企業管理 、財務金融 、資訊管理 、視覺傳達設計 、造形藝術、空間設計 、休閒事業管理 、餐旅管理 、觀光旅遊 、節慶暨婚禮企劃管理、應用日語 、生物產業科技等學系。欲報名考生可參照下列時程進行報名程序:

.網路報名:自103 7 22日至 8 25日晚上24:00(系統24小時開放)
.現場報名:
第一梯次:103 8 16 ~8 17 日,上午 9:00~下午 17:00
第二梯次:103 8 23 ~8 24 日,上午 9:00~下午 17:00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