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休閒系舉辦瘋神榜嘉年華會 歡送畢業生


大葉大學休閒系舉辦瘋神榜嘉年華會  歡送畢業生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休閒事業管理學系日前舉辦「瘋神榜」嘉年華會,歡送今年的畢業生。師長逐一為畢業生正冠,祝福學生們鵬程萬里、成就無限。學弟妹透過歌舞、戲劇表演,呈現大學四年發生的故事,希望學長姐能帶著大家一起走過的珍貴回憶,繼續朝夢想前進。


大葉大學休閒系系學會表演「向前走」、「我的未來不是夢」,祝福畢業生前程似錦

    休閒系系學會會長蔡皓哲表示,休閒系學長姐對活動的熱情、投入與創意,是他們的榜樣。今年的回顧展嘉年華會特別以「瘋神榜」為題,象徵每一個畢業生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斷地在人生旅程上冒險。系學會挑選了「向前走」、「我的未來不是夢」兩首歌曲,結合歌唱和舞蹈,祝福畢業生前程似錦。
大葉大學休閒系吳淑女老師(中)退休,不少校友返校探望老師

    蔡皓哲進一步說,大二學生濃縮大一到大四的心情,演出戲劇「莫忘初衷」。描述大學新鮮人對大學充滿憧憬,但難免會對自己要做什麼產生迷惘,跌跌撞撞終於找回自我、找到夢想的出口。希望學長姐們在夢想的航道上,不論遇到任何風浪,都不要忘記最初的夢想和堅持。

大葉大學休閒系舉辦瘋神榜嘉年華會,歡送畢業生

    活動當天,畢業學生精心打扮登台,有學生穿上禮服,也有學生變裝為故事人物,用舞蹈表演向師長道謝。大四生潘儀謙說,休閒系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不只是在課堂上教大家怎麼做企畫、怎麼帶活動,更帶領學生從實務中學習,甚至跟學生們一起練舞、一起上台表演。系上在今年新成立「節慶暨婚禮企劃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他們特別請女同學換上白紗、旗袍走秀,祝福系上的新學程能開創新氣象,寫下嶄新的一頁。

大葉大學休閒系畢業生換上旗袍走秀,祝福新成立的節慶暨婚禮企劃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大葉大學休閒系主任施建彬指出,一年一度的回顧展嘉年華會,是休閒系歡送畢業生的傳統。學弟妹會把和學長姐相處的回憶、送給畢業生的祝福都融入表演中,畢業生觀賞演出的同時,不只是可以回想起大學四年的精彩,更因為在校生的用心,再添一筆珍貴回憶。今年適逢吳淑女老師退休,系上也在回顧展上歡送吳老師,謝謝她從休閒系創系以來,整整服務了18個年頭,不少畢業校友得知吳老師要退休,都特別回校參加嘉年華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