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新聞報導轉載--臺灣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宴請黑龍江外國語學院研修生



臺灣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宴請我院研修生

發佈於 2014422日 星期二 14:25 | 資訊來源:黑龍江外國語學院
臺灣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武東星校長于420日晚,宴請我院在大葉大學研修的學生。晚宴中武校長詢問了學生的日常生活、學習情況,對學生給予了特別的關心並與學生閒話家常。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左五)宴請黑龍江外國語學院研修生
臺灣大葉大學是我院臺灣首批開展合作的友好院校,兩校在201310月簽訂友好合作協定,2014年我院向大葉大學派遣首批9名短期研修生分赴大葉外國語學系、商貿科系學習。赴台學生充分認可大葉的教學和管理,這也夯實了兩校長期合作的基礎。
為了保證研修專案的效果,大葉大學特別建立了學校與學生溝通管道。指定校長企劃室特別助理柯子超老師隨時與我院學生交流,解決學生在台學習、生活遇到的困難,柯老師與我院學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通過雙方學校教師的努力,保障了我院在台研修生愉快地學習和生活。
【來源】:

http://www.hiu.edu.cn/news/general-news/977-%E5%8F%B0%E6%B9%BE%E5%A4%A7%E5%8F%B6%E5%A4%A7%E5%AD%A6%E6%AD%A6%E4%B8%9C%E6%98%9F%E6%A0%A1%E9%95%BF%E5%AE%B4%E8%AF%B7%E6%88%91%E9%99%A2%E7%A0%94%E4%BF%AE%E7%94%9F.html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