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快去按讚給大葉大學美麗校景,讓大葉享榮耀又有機會得郭泓志簽名球及六福村樂園門票等多項好禮


快去按讚給大葉大學美麗校景,讓大葉享榮耀又有機會得郭泓志簽名球及六福村樂園門票等多項好禮

獲國際選為「2011年亞洲第一綠色大學」的大葉大學參加中國時報舉辦的【大專校院校園風景網路人氣票選】16日早上為止,所獲得票數已暫居61個參賽學校中之前三名!該活動投票將在113日晚上12點截止。

  截至元月6日早上8點的最新票數統計如下:

1屏東科技大學  2940
2文藻外語大學  1971
3大葉大學      1965
4正修科技大學  1781
5靜宜大學      1563
6宜蘭大學      1237
7中央大學      1104
8朝陽科技大學   887
9暨南大學       808
10華梵大學      714


【大專校院校園風景網路人氣票選】可說是戰況激烈,大葉大學自上週參賽開始後一直穩居前三名,第一名的屏東科技大學來勢洶洶也後來居上,位居第二的文藻外語大學目前則僅以6票之差暫時領先大葉大學。在113日晚上12點截止投票前,各校票數都仍在持續變動中。

雖然主辦單位限制參加比賽的校景照片只能有一張,但是事實上位在參山國家風景區的大葉大學卻蘊藏豐富的美景資源,例如該校視傳系馮偉中老師就以系列空拍影片方式,呈現出多種難得一見的自然生態與人文建築景觀,著實令人目不睱給。該影片後來還獲得多家大眾媒體熱烈報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時生活粉絲團為了鼓勵大家去按讚,還有舉辦抽獎,包括郭泓志簽名球、價值2千元客家花布茶杯禮盒、超帥氣I SEE YOU金城武海報以及六福村樂園門票等多項獎品,所以大家趕快去按讚給大葉大學美麗校景,讓大葉享榮耀,又有機會得好禮。


別讓大葉校景輸別校,快來給大葉大學一個讚吧!!

大專校院校園風景網路人氣票選 起跑囉~
快來給大葉大學一個讚吧!!

大葉校景投票按讚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32781416848207&set=a.432780203514995.1073741837.402315326561483&type=1&theater


票選時間即日起至2014/1/13止!


大葉校景系列空拍影片



大葉校景照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