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國梅、櫻花、風鈴木相繼綻放, 年節歡迎到大葉大學走春


國梅、櫻花、風鈴木相繼綻放  年節歡迎到大葉大學走春

    隨著氣溫回升,大葉大學校內的國梅、櫻花、風鈴木相繼綻放,為校園增添不少風采,粉紅色的花朵就像在向大家拜早年。


大葉大學準備了校園賞櫻路線圖,歡迎大家來賞花

    大葉大學主任秘書兼總務長侯雪娟表示,大葉大學座落於參山國家風景區境內,校園裡有梅花、櫻花、風鈴木、梨花、杜鵑花、小葉欖仁、春不老等豐富的自然生態,常常可以看到昆蟲和鳥類在此棲息。在花草樹木的相互襯托下,整個校園不僅綠意盎然,更隨著四季更迭展現不同的景緻。適逢年節前夕,氣溫逐漸回升,工學院草地上的國梅、生態步道的櫻花、貴賓停車場的風鈴木,紛紛展露花顏,揭示寒冬的離去、暖春的來臨。學校也貼心的準備了校園賞櫻路線圖,前來賞花的民眾可向守衛室索取,歡迎大家利用年節假期到大葉大學走春賞花,感受綠色校園之美。

大葉大學校園裡的櫻花相繼綻放


    學生會會長、人資系大四生黃逢霖說,還記得家人第一次陪他搬東西到學校時,媽媽直稱讚學校像風景區一樣漂亮。在大葉大學生活得越久,越能體會到學校的美麗,整座校園就像公園一樣,到處可以看到綠地和樹木,每年13月櫻花盛開時,校園更是美不勝收。

大葉大學風鈴木盛開,歡迎大家年節到大葉校園賞花走春
大葉大學國梅綻放,粉紅色的花朵就像在向大家拜早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