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學系快訊---大葉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將在103 開辦綠色產品設計學士學位學程


耶誕歌聲響起,全球聞名的紐約洛克斐勒中心耶誕樹,再次點亮璀璨的燈火,與往年不同,今年耶誕樹使用的燈泡,全部換成LED省電燈泡以響應環保。紐約市長彭博說:「今年紐約將用『綠色』耶誕代替白色耶誕。」


綠色生活可持續生活Green Living or Sustainable Living),是指某一個人或社會的生活方式,以使用有限的天然資源,達至某程度上的可持續性。支持者一般會以可持續發展作為目標,並實踐在生活方式當中,例如實踐在交通、居住、能源消耗及飲食等。綠色產品在耶誕節創意其實很多,除前述耶誕LED 裝飾外,還有可攜帶的LED 小耶誕樹

單一個耶誕節慶,就有這麼多令人驚豔的綠色創意。大葉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秉持多年在地與多家廠商的良好產學合作關係,在103年新設綠色產品設計學位學程。本學程創新結合工業設計、工業工程、環境工程及材料工程,為產業培養綠色人才,鼓勵學生實作及參加各類設計展、實現學生畢業即就業之理想。未來出路包括: 照明產業、資訊產業、電動車關鍵零組件產業、自行車產業、產品開發與設計產業、環保產業、醫療器材產業、傳統中小企業等。歡迎有志青年學子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落實由工業設計、產品開發與生產,到市場銷售的理念。詳情請洽:

大葉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
http:// iem.ietm.dyu.edu.tw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

林瑞琦助理   Tel: 04-8511888 分機 2221  E-mail: ie5020@mail.dyu.edu.tw



(資料來源: 大葉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