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造藝系舉辦殭屍生存遊戲歡度萬聖節



歡度萬聖節  大葉大學造藝系舉辦殭屍生存遊戲

    萬聖節即將來臨,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系學會特別在校內舉辦「屍屠—殭屍生存遊戲」,透過遊戲和大家一起歡度萬聖節



  
    造藝系系學會會長,目前就讀二年級的關渝樺表示,隨著電視影集陰屍路的流行,這幾年殭屍變得很夯,但卻很少聽到有人用殭屍當活動主題。十月底就是萬聖節了,不少地方都有萬聖變裝遊行的活動,他們因而想到可以裝扮成殭屍,和學校師生一起歡度萬聖節。他們推出的「屍屠—殭屍生存遊戲」,是互動式的活動,有所於鬼屋的定點驚嚇。遊戲路線沿途都有殭屍,每個殭屍手上會有一個解藥,來闖關的人要想辦法搶到殭屍手上的解藥,自己才不會變成殭屍。

大葉大學戰爭研究社社員們全副武裝來參加殭屍生存遊戲

    副會長陳奕彣指出,為了裝扮成殭屍,他們嘗試過很多種材料,包括衛生紙、綠豆粉、矽膠等,最後發現綠豆粉弄起來最像。他們先在臉上敷綠豆粉,用吹風機慢慢吹乾,快乾時用手稍微把粉弄皺。臉上的綠豆粉全乾後會變成綠色,接著要擦上隔離霜和粉餅,才能營造出膚色略帶綠色的視覺效果。來參加活動的同學都讚賞他們的妝很逼真,甚至搶著和他們合照,讓他們超級開心的。

大葉造藝系學生在校內推出「屍屠—殭屍生存遊戲」

    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大三生,戰爭研究社社長陳俞鈞和社員們都穿上迷彩服、全副武裝來參加活動。陳俞鈞說,雖然社團活動時間常常玩生存遊戲,但這是他們第一次打殭屍,感覺很新鮮、很好玩。

大葉大學造藝系舉辦殭屍生存遊戲,和大家一起歡度萬聖節

    造藝系助理教授吳汶錡說,很高興看到學生以校園為舞台,表現年輕人的活力和創造力。學生們不只是結合課堂所學的造形藝術基礎,利用手邊的材料,為自己做出創意造型,更透過遊戲的方式,把歡樂帶給大家。活動時間為28日到30日,歡迎大家來參加「屍屠—殭屍生存遊戲」感受學生的創意。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