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 青年志工團邀請美髮業者愛心義剪 一元不嫌少拋磚引玉送愛到泰北



愛心義剪  一元不嫌少拋磚引玉送愛到泰北
大葉青年志工團邀請美髮業者共襄盛舉做善事



    大葉青年志工團和一群來自台中的美髮業者合作,在大葉大學外語中廊舉辦愛心義剪,為學校同學做義剪,樂捐金額千元不嫌多一元不嫌少,募得的19千多元將全數捐給泰北弱勢學童助學之用。


    參與這次義剪的「Sam」張朝森表示,很高興有機會來參加這次愛心義剪活動。這次總共招募5位美髮師到場義剪,其中有2位設計師還遠從豐原來參加。張朝森說,因為這次活動主辦人剛好是他顧客,所以就促成這次活動。他們希望用專業能力幫助弱勢團體,未來有機會也可以和同學一起到泰北為當地弱勢學童剪頭髮。

大葉青年志工團邀請美髮業者一起做善事,學生自由樂捐的錢將捐給泰北

    資工系二年級同學江晉毅說,一方面可以剪頭髮,另一方面可以幫助泰北小朋友有更多資源可以去完成他們的夢想,所以他一看到這個消息是馬上揪團找同學一起來共襄盛舉。

  大葉青年志工團團長的郭珊瑜指出,她已經去泰北從事志工服務三次了,每一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感動。很高興可以促成這次愛心義剪的活動,義剪採取自由樂捐五元、五十元不嫌少重點是同學的心意,現場還有同學二話不說捐出一千元讓她覺得很感動,最後總共募得19,411元,將全部捐給泰北清萊地區助學用。

大葉青年志工團和台中的美髮業者合作,到校幫學生義剪

    另外,企管系四年級莊文伶同學說,她已經快要畢業了,很多事情錯過就不會再重來。為了讓青春不要留白,她選擇去泰北從事志工服務。由於當地物資匱乏,小朋友的選擇不多,所以更清楚自己需要什麼,這些都是生活在物質充裕的台灣小朋友很難想像的。

今年的大葉青年志工團成果展,發起「愛心義剪」活動


    大葉青年志工團每年寒暑假都會到泰北服務,透過創意教學為地方注入新氣象。每一次的旅程都會帶給他們不同的收穫,因此每次出團回來,他們都會舉辦成果展,和校內師生分享所見所聞。歡迎大家加入青年志工團,和他們一起到海外服務學習。

大葉青年志工團舉辦「愛心義剪」,所得將捐給泰北弱勢學童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