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造藝系廖秀玲主任與夫婿台藝大雕塑系王國憲副教授斥資攜手舉辦左鎮春秋藝術天地石雕創作營,延續花蓮石雕香火



大葉大學造藝系廖秀玲主任與夫婿台藝大雕塑系王國憲副教授
斥資攜手舉辦左鎮春秋藝術天地石雕創作營,延續花蓮石雕香火
造福六校16MIT新銳藝術家聯合展出國際級水準石雕創作

    由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王國憲副教授及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廖秀玲主任所共同合資獨立舉辦的左鎮春秋藝術天地石雕創作營,這對神鵰俠侶引進國外石雕公開賽的經驗,以延續花蓮停辦的石雕創作營香火命脈。

大葉大學考上四川美院雕塑研究所 方俞文作品

    來自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台南藝術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台北藝術大學美創所、四川美院雕塑所共16位正港的MIT年輕雕刻家們(江孟禧、施柏翔、林祖軒、詹凱復、黃大宇、林宗龍、鄭立恆、邱華佑、黃湘智、方俞文、鄭維逸、吳詠基、吳甄甄、李晏甄、曾渝婷、吳珮晨)在左鎮春秋藝術天地進行為期近一個月27天的共同創作成績斐然,儼然大師級的規模,作品絕對有國際級水準。

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王國憲副教授及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廖秀玲主任
共同合資獨立舉辦左鎮春秋藝術天地石雕創作營

    不忍自84年至101年嘎然而止的石雕公開創作營,喪失一個石雕創作交流的平台,具使命感的王國憲老師,一心想維護延續一個石雕創作者可以發揮的舞台,而左鎮春秋藝術天地正是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之下誕生。


    我們樂見這個在地的落地生根,日後能開花結果。它不只是提供創作學習的交流平台,更是所有需要石雕藝術人士的資訊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左鎮春秋藝術天地/496108480465153 左鎮春秋藝術天地粉絲專業)

        16位年輕雕刻家們的作品緊接著將移至虎尾科技大學校園展出,展期1029-1038月。(新聞提供:大葉大學造藝系廖秀玲主任)

大葉大學吳甄甄作品 鴨子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