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102學年度校內宿舍展現全新風貌---隨插即用寬頻上網、全新景觀電梯、貼心粉彩女舍衛浴




大葉大學102學年度校內宿設展現新風貌--隨插即用寬頻上網、全新景觀電梯、女舍粉彩貼心衛浴

102新學年度開學只剩不到一個月,大葉大學為了提供給入學新生及在校生一個舒適、安全、便利的校內住宿環境,在今年暑假特地斥資數千萬元新台幣,在女生宿舍翻修出媲美飯店的頂級衛浴設施。另外還全面打造「隨插即用,上網不累格」的宿舍上網設備。學校更在綠意盎然的校園內,興建景觀電梯新地標,為同學提供截然不同的大學生活新體驗。


大葉大學主任秘書候雪娟表示,大葉大學為提供新、舊生更好的住宿品質,在暑假中大興土木,實施衛浴、網路、景觀電梯等多項新造及翻新工程。據估算,包括女生大葉宿舍、四肯宿舍,男生的業勤宿舍、大葉一舍等四楝宿舍在內,學校在102新學年度將可供應2600個床位,可以完全滿足住宿生的需求。宿舍規格從6人到2人不等,設備從冷氣、風扇到網路等設施應有儘有。


大葉大學在今年暑假特地在女生宿舍翻修出媲美飯店的頂級衛浴設施


  候主任秘書舉例指出,該校在女生四肯學舍投入約一千萬元進行衛浴整建工程,  除了全新淋浴設備外,住宿生不論在盥洗或是洗衣上,都相當便利,生活功能完全不輸給飯店,讓住宿新生享受如同在家一樣的便利。


女生四肯學舍 除了全新淋浴設備外,住宿生不論在盥洗或是洗衣上都相當便利

另外在學生最關心的在宿舍的上網環境方面,羅世輝學務長也介紹說,學校電子計算中心也利用暑假期間,進行相關的設施更新。 目前寢室內每張書桌都有網路線,住宿生不要另外購買網路 ,而且不用另外申請,只要電腦插上網路線,然後設定撥接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大葉大學宿舍內每張書桌都有網路線,住宿生不必另外購買網路或另外申請,
只要電腦插上網路線,然後設定撥接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景觀電梯也是今年新建工程的大特色,大葉大學在暑假中也打造完成了校園通往業勤宿舍的景觀電梯,不僅讓校內動線更為流暢便利外,鮮豔粉綠的色彩與充滿設計感的外觀更是吸引往來人群的目光。


景觀電梯鮮豔粉綠的色彩與充滿設計感的外觀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最後也表示,除了現有的宿舍外,學校今年下半年還將斥資二億元資金,在校外山腳路主幹道旁興建一棟現代化的套房式宿舍大樓,同步也在大樓內規劃有商店街、停車場和多項運動設施,規格完全比照高級飯店水準,全部工程預計一年後即可完工。武東星校長說,由這些校內住舍環境的用心規劃與準備,就可以看出大葉大學對於同學的照顧可說是無微不至,最終目的,就是讓學生在舒適、安全、便利。



大葉大學今年下半年還將斥資二億元資金興建一棟現代化的套房式宿舍大樓(圖為宿舍大樓動土典禮)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