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13大葉管樂校友團年度公演,7月21日員林演藝廳演出, 免費入場 , 歡迎參加


2013大葉管樂校友團年度公演
721員林演藝廳演出  免費入場  歡迎參加



大葉大學管樂校友團將於21日下午230分到430分,在員林演藝廳舉辦2013年度公演「Musician」。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各界喜愛音樂的朋友一同參與這場音樂饗宴。





    大葉管樂校友團團長蔡明瑾表示,大葉管樂校友團成立於2008年,由一群對音樂充滿熱忱的畢業校友組成。每年暑假他們都會在中部地區舉辦一場免費的公演,希望能把感動自己的聲音分享給更多人聽,讓大家感受到音樂的美好和力量。今年的公演將演出歐法瑪序曲(Alvamar Overture)、如何堅定你的友誼(How Firm Thy Friendship)、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波斯序曲(Persis Overture)、大河之舞(Riverdance)、F大調第二組曲(Second Suite in F)等曲目,精采可期。歡迎對音樂有興趣的民眾,721下午2點半,一起到員林演藝廳欣賞大葉管樂校友團的演奏。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