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和救國團簽訂多元合作方案



大葉大學和救國團簽訂多元合作方案


   
 18日下午,中國青年救國團主任張德聰一行人造訪大葉大學,和大葉大學簽署多元合作方案。未來雙方除了資源共享、場地借用,在人才培訓、終身學習等面向,也可望有更多合作機會。


中國青年救國團主任張德聰(左)和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右)簽署合作備忘錄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指出,大學教育和社會息息相關,很榮幸可以和長期推動青年培訓的救國團簽署合作備忘錄。相信透過雙方的合作,將能拓展大學的服務學習,為社會培育更多優秀的青年人才。

大葉大學和救國團簽訂多元合作方案,雙方可望有更多合作機會


    救國團主任張德聰表示,救國團秉持著「關懷青年、輔導青年、紓解青年」的宗旨,為青年服務,重視「教育性」和「公益性」。很高興能和以「公益大葉」為辦學方針的大葉大學簽約,希望雙方未來能夠攜手促進終身學習,創造學校、救國團、學生、老師、社會「五贏」的局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