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運動好手輩出, 運管系學生參賽佳績頻傳



大葉大學運動好手輩出  運管系學生參賽佳績頻傳


    創下總統盃慢速壘球五連霸紀錄的大葉大學,不只匯集了壘球好手,運動事業管理學系學生參加射箭、空手道、健力、健美等體育競賽,也屢創佳績。


    就讀運管系大三的林冠廷,3月份榮獲「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第26屆海洋盃校際射箭邀請賽」公開乙組個人賽冠軍,以及「第二十三屆中興盃射箭邀請賽」男子乙組第三名。運管系二年級的健力社社長黃庭恩,4月底參加「102年全國臥舉力量錦標賽」,以115公斤的成績,勇奪社會組男子110公斤級第一名。運管系三年級的空手道國手陳威林,5月初參加「2013台灣盃全國空手道錦標賽」,榮獲社高男子松濤流個人型第三名,同時贏得日本參賽資格。運管系大三生林建智,5月份參加「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1學年度健美錦標賽」,獲得男子組第三名。

大葉大學運管系大三的林冠廷,榮獲「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第26屆海洋盃校際射箭邀請賽」公開乙組個人賽冠軍

    就讀運動事業管理學系二年級的健力社社長黃庭恩指出,陳威林和林冠廷都是健力社的成員,平常大家常常聚在一起練習,透過重量訓練來強化肌肉,提升速度和力量,很開心大家參加自己專攻的運動競賽,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希望未來可以創下更好的紀錄。

大葉大學運管系三年級的林建智,獲得「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1學年度健美錦標賽」第三名

    從國中開始練習射箭的林冠廷說,今年已經拿到三張射箭競賽獎狀了,其實自己有一點完美主義,練習時很容易患得患失,所幸有大葉大學健力社的夥伴相互打氣,讓他可以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態,讓自己達到最佳狀態去參賽。

大葉大學運管系三年級的陳威林,參加「2013台灣盃全國空手道錦標賽」,榮獲第三名

    具有空手道國手資格的陳威林表示,每次比賽都會遇到不同的對手,是觀摩學習的好機會,也是促使自己不斷練習、持續進步的力量。這次參加「2013台灣盃全國空手道錦標賽」,遇到很多菁英,很榮幸可以拿到第三名,取得到日本世界盃參賽的資格,希望可以順利為國爭光,讓大葉大學名揚國際。

大葉大學健力社社員參加運動競賽,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左至右為黃庭恩、林冠廷、陳威林)

    運管系三年級的林建智說,很開心練習半年就可以參賽並且得獎,會參加健美社,其實只是因為自己體型偏瘦,希望能全方位運動,讓身體更健康。為了參加比賽,他在比賽前控制飲食,只吃水煮肉、水煮菜、地瓜、水果等食物,讓身體的體脂肪降到最低,肌肉線條呈現最好的狀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