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統一集團副董陳福壽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開講, 暢談統一企業經營理念




統一集團副董陳福壽大葉大學管院開講  暢談統一企業經營理念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24日下午邀請統一集團副董事長陳福壽,以「統一企業的經營理念」為題進行專題演講。陳副董勉勵學生們,未來性比薪水更重要,剛踏進職場時,不要只注意月薪高低,而是要看待在這個環境,未來能擁有多少能量。此外,「時機」很重要,同一件事放在不同的時空裡,可能就有不一樣的評價,決策者必須能看出轉捩點在哪裡,在正確的時間勇敢做出決定,這就是所謂的前瞻性。


統一集團副董陳福壽到大葉大學演講,勉勵學生們,工作的未來性比薪水更重要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蕭景楷補充說,管理學院為提升學生實務能力,特別規劃了「企業經營管理專題講座」,邀請統一集團副董事長陳福壽、經濟部中小企業中區委員會主任委員游富洋、全拓關係企業董事長吳崇讓、精營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蔡適陽四位業界重量級人物,分享產業經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51(三)下午320分到520分在大葉大學B008教室,由游富洋主講「彰化地方特色產業」

58(三)下午320分到520分在大葉大學B008教室,由吳崇讓主講「跨國企業經營管理」

515(三)下午320分到520分在大葉大學B008教室,由蔡適陽主講「產品開發流程管理」,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為提升學生實務能力,特別規劃了「企業經營管理專題講座」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