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加碼2013入學獎助學金 ,畢業再送創業進修基金,75級分滿級分最高可領320萬




大葉大學加碼2013入學獎助學金  畢業再送創業進修基金
75級分滿級分最高可領320

    大葉大學為了鼓勵成績優異的高中職畢業生就讀該校,2011年起推出「培養新時代卓越人才入學獎助學金」。20日上午,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正式宣布,2013年入學獎助學金再加碼,除了每學期發放的獎助學金,學測成績達7075級分的學生,畢業加贈「創業進修基金」。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指出,選擇大葉為第一志願的考生,若是學測成績75級分滿級分,學校將分八學期平均發放獎助學金120萬,並在畢業時頒贈「創業進修基金」200萬,合計320萬元。7074級分的學生,同樣分八學期平均發放獎助學金120萬,並在畢業時頒贈「創業進修基金」80萬,合計200萬元。希望這些具有潛力的優秀學生,不只是以大葉四年所學為發展基礎,還能擁有人生的第一桶金當後盾。

    武東星校長表示,根據「大葉大學培養新時代卓越人才102學年度入學獎助學金發放辦法」,只要是學測或指考,選填大葉大學為第一志願並錄取的學生,都可以依考試分數,獲頒8萬元到320萬元不等的獎助學金,分八學期發放。希望透過獎助學金的支援和鼓勵,給予學生肯定,同時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讓學生能安心求學。

    武校長進一步說,選擇大葉為第一志願的學生,一律頒發新台幣8萬元的第一志願獎助學金。若是入學成績優異,學校將加碼頒發獎助學金,學測成績達47級分至75級分者,依級等可獲新台幣10萬元到320萬元不等,並享有在學期間赴姐妹校交換學生機票補助。大學指考以大葉大學為第一志願的考生,指考成績在前55%到前3%者,可獲獎助學金新台幣12萬元至220萬元不等,並享有在學期間赴姐妹校交換學生機票補助。繁星推薦錄取大葉大學的學生,同樣頒發第一志願獎助學金新台幣8萬元,學測成績如達45級分以上,學雜費比照國立大學收費標準。


◎大葉大學學測第一志願入學獎助學金級距表
學測成績
入學獎助學金
配套獎勵措施
75級分
新台幣320萬元
(含創業進修基金200萬元,於畢業時發放)
提供在學期間赴姐妹校交換學生出國機票補助費用,亞洲地區補助二萬元為限,其他地區四萬元為限
7074級分
新台幣200萬元
(含創業進修基金80萬元,於畢業時發放)
6669級分
新台幣120萬元
6365級分
新台幣60萬元
5962級分
新台幣32萬元
5658級分
新台幣24萬元
5355級分
新台幣16萬元
5052級分
新台幣12萬元
4749級分
新台幣10萬元

◎大葉大學指考第一志願入學獎學金級距表
指考成績
入學獎助學金
配套獎勵措施
3%(含)
新台幣220萬元
提供在學期間赴姐妹校交換學生出國機票補助費用,亞洲地區補助二萬元為限,其他地區四萬元為限
3~8%(含)
新台幣200萬元
8~12%(含)
新台幣120萬元
12~20%(含)
新台幣60萬元
20~30%(含)
新台幣32萬元
30~40%(含)
新台幣24萬元
40~50%(含)
新台幣16萬元
50~55%(含)
新台幣12萬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