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夢的起點--大葉大學100學年度畢業同學祝福影片獻映




<編按>:

「夢的起點」創意校園影片是大葉大學引領國內及兩岸大學界風氣之先,以創新觀念與手法推出的新型態微電影。影片拍攝過程中,動員了校內同學、教師與行政人員的力量,大家攜手努力,共同演出在大葉校園內所發生的同學自我成長與師生情懷故事。

大家在「夢的起點」影片中將可以看到:

1.  以綠色思惟打造的「綠色大學城」,校園處處呈現美麗的自然生態與人文建築美景。
2.  兼具豐富學識與實務經驗的老師們,以「師徒制」理念,在學業與生活照顧上勤奮教導學生,師生親如家人。
3.  秉持大葉大學特有的「四肯教育」精神的大葉同學,以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態度,在多元化學習環境中學習有成。

值此一年一度的畢業驪歌聲揚耳際之時,大葉人新聞網特地安排線上播出「夢的起點」的完整版,藉此祝福今年度的畢業同學

--- 轉動夢想,心的啟航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