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伊朗姊妹校德黑蘭大學科學園區管理訪問團蒞臨大葉大學參訪—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伊朗姊妹校德黑蘭大學科學園區管理訪問團
蒞臨大葉大學參訪
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20121128


伊朗德黑蘭大學科學園區President- Prof. Hamid Rashedi帶領五位大學及園區高層於20121128蒞臨本校參訪,本校已於2011年與德黑蘭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備忘錄,伍東星校長更於20126隨台伊協會到伊朗參訪,兩校的關係可說相當友好。


此次德黑蘭大學科學園區管理訪問團來訪,本校除了舉辦學術交流座談會議外更是安排參訪團參觀本校工學院、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創新育成中心等相關實驗室,其中包含「LED節能燈源農業應用實驗室」、「組培植栽(瓶中花)實驗室」、「矽純化半導體實驗室」、「二輪電動車實驗室」等。經過這次的實驗室實地參觀,訪問團的所有人員皆對大葉大學傑出的科技研發技術給予高度的評價,並且表達高度的合作交流興趣與意願,希望藉由此次的交流,能夠更加了解彼此的特色與專長,加速雙方的合作。
(資料來源:大葉大學國際兩岸交流處)

伊朗德黑蘭大學科學園區參訪本校
參訪本校電動車展示室
參觀廖芳俊老師「矽純化半導體實驗室」
參觀余聰安老師「LED植物工廠」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