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越南孫德勝大學友好訪問大葉大學 —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越南孫德勝大學友好訪問大葉大學
大葉國際兩岸交流全記錄 20121208

越南孫德勝大學(Ton Duc Thang University)由校長Dr. Le, Vinh Danh率同其他五位教授於2012128蒞臨本校參訪,兩校早於2010年簽訂學術合作備忘錄,兩校自簽訂合作書後,即保持倆好關係,此次為孫德勝大學第三次參訪本校,大葉大學目前也有五位博士生畢業自孫德勝大學。


參觀蔡耀文主任「二輪電動車實驗室 」

此次座談會主要目的在討論如何持續進行碩士雙學位的計畫,於會中孫德勝校長Dr. Le更是提出希望與本校簽訂有關學士雙學位的計畫,簡報及座談本校與會人員有韓繼绥顧問、國際暨兩岸交流處陳志鏗處長、紀華偉組長、機械系蔡耀文主任、生物產業科技學系李世傑主任、環境工程學系張玉明老師、國際企業系魏志雄老師等與會討論。

參觀吳俊德老師「微波通訊量測實驗室」

此次孫德勝大學來訪,本校除了舉辦學術交流座談會議外更是安排參訪團參觀本校欲簽訂雙學位計畫之對應科系之實驗室,包括環工系、機械系、電機系及生科系,參觀時更邀請來越南學生陪同講解參觀,讓孫德勝大學校長及師長們可以更加瞭解學生在本校就讀及進行研究的實際狀況。
(資料來源:大葉大學國際兩岸交流處)

參觀張玉明老師「環境微生物實驗室」
參觀陳志鏗老師「系統動態模擬與控制實驗室」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