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產業與社會發展專題講座邀請產官學界大師現身說法 , 歡迎報名參加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產業與社會發展專題講座
產官學界大師現身說法  歡迎報名參加

    以產業導向之教學研究型大學為定位的大葉大學,為了幫助在地產業發展,特別規劃了「產業與社會發展專題講座」,邀請林基源、陳明德、黃敏助、曾仕強、張世良五位大師級講者,分享產官學界經驗,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蕭景楷指出,林基源、陳明德、黃敏助、曾仕強、張世良不僅是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的講座教授,也是產官學界的大師級人物,比如林基源教授是第一位獲得南加大傑出教學獎的華人,並被登錄在美國多項名人錄中。被譽為「中科之父」的陳明德教授,是縱橫產官學界的專家。黃敏助教授現任永豐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同時是證券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在證券領域相當專精。擁有「中國式管理大師」美稱的曾仕強教授,對中國傳統文化和中西管理學很有見解。大葉大學董事張世良,歷任三屆立法委員,現任財團法人八卦山大佛風景協會董事長、財團法人海峽兩岸合作發展基金會的董事長、台灣孔子研究院院長,經驗豐富。

  蕭院長進一步說,「產業與社會發展專題講座」以析論近年台灣發展現象和社會議題為主,包含企業創新、管理策略、現代化管理等主題。

    1127(二)晚上6點半到8點半在大葉大學M205會議廳,由林基源主講「創新時代高階主管的挑戰與預應」;
    1128(三)下午320分到510分在M205會議廳,由陳明德主講「台灣企業因應全球化趨勢之策略」;
    126(四)下午2點到5點在外語大樓J107,由黃敏助主講「後ECFA時代  台灣證券市場之發展策略─兼論證所稅的影響」;
    1212(三)下午320分到510分在M109會議廳,由曾仕強主講「中國式管理與現代企業」;
    1219(三)下午320分到5點,由張世良主講「台灣產業的危機及其因應之道」。

隨著經濟市場變化,不少企業都面臨衝擊和挑戰,相信透過五位專家的真知灼見,將有助於產業管理升級。

    參加者將給予研習時數,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報名請註明參加場次、參加者姓名、聯絡電話,e-mailxm2003@mail.dyu.edu.tw,或傳真到04-8511372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