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協會展出近代書畫,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接受民視新聞專訪








【民視新聞報導轉載】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協會,今天展出了高達40多幅的近代書畫,其中包含了有張大千、齊白石、徐悲鴻等名師的畫作,這次展出,除了提供民眾近距離欣賞大師的巨作之外,也希望激起新一代的畫家,更多的創作靈感。

油畫的作品有獨特的表現方式,讓人激賞,而翰墨書畫也有特別的工夫來呈現出大師作畫的功力。

為了讓民眾能夠親眼欣賞到這些大師的作品,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協會,特別透過各種管道,在大佛風景區內展出了40多幅近代兩岸大師的名畫這些畫作,包含了有張大千、齊白石、徐悲鴻等人的作品,每件作品呈現出來的不管是駿馬圖、山水畫或是仕女圖,精細的畫工令人激賞。

主辦單位表示,透過這些大師級的作品,除了要讓一般民眾欣賞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夠激起現代畫家更多的創意

能夠一次展出這麼多價值不斐的作品,實在難能可貴!主辦單位希望來參觀的民眾,能夠靜靜的欣賞畫作,千萬不要動手,以免損壞了作品。(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新聞來源: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A08C11M1)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