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藥保系學生愛心滿滿,為車禍重傷同學發動募款助她重返校園,全校師生熱烈響應捐助超過30萬元




大葉大學藥保系學生車禍重傷  同學募款幫助她重返校園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三年級學生張同學九月下旬發生車禍,至今仍在醫院,境清寒無法負擔龐大的手術及醫療費用,藥保系學得知此事後,發起校園募款活動,希望能幫助不幸車禍重傷的同學重返校園


大葉大學藥保系系主任謝昌衛(中)對大家的熱情捐款表示感謝

    藥保系系主任謝昌衛表示,不論捐款金額高低,都能發揮助人的效果。感謝大家的愛心,校園募款活動反應熱烈,不僅系上師生紛紛響應,學校各單位的師生也相繼表達關心,目前初步估計已募得三十多萬元,讓他們覺得很感激、很溫暖。

    這次募款活動由藥保系系學會發起,系學會會長游木成指出,車禍醫療費用相當可觀,張同學的家庭難以負擔,因此系學會發起募款活動,希望大家能發揮善心,幫助她渡過難關。他們製作了海報與募款箱,利用人潮較多的午餐時間,在學校學生餐廳和行政大樓7-11門口齊聲喊出「請幫助她重返校園,十元不嫌少,百元不嫌多」,進行為期一週(10/8~12)的愛心募款。校園募款反應熱烈,顯現大葉校園充滿人情味和溫暖。

大葉大學藥保系為車禍同學發起募款,不少學生和教職員工都發揮愛心響應捐款

     張同學的同班同學吳彤芸說,得知張同學車禍受傷的消息,大家都覺得很不捨,希望能凝聚大家的力量來幫助她,因而發起募款活動。不少學生和教職員工在得知張同學的遭遇後,都發揮愛心響應捐款,同時為仍在加護病房的張同學祈福,希望她早日康復。

大葉大學藥保系學生車禍重傷,系學會發起校內募款活動,希望能幫助她重返校園

    張同學的班導師張淑微老師強調,系上師生對於張同學發生意外都感到很難過,希望能盡力幫助她,除了透過募款來援助張同學,等張同學回到校園後,大家也會繼續提供關心和協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