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辦學績優 再獲教育部106年度教學卓越五千萬獎助  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 11日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登場


大葉大學再獲教育部教學卓越五千萬獎助
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  11日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登場

    教育部剛公布的「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106年度延續性計畫核定名單」,大葉大學再獲5千萬獎助,創下從98年開始,連續9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的新紀錄。11日大葉大學也將參加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辦的「教育部中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觀賞。


大葉大學連續9年獲教育部核定為教學卓越大學

    大葉大學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主任羅正忠表示,學用落差是學界和產業界共同關注的問題,學校除了充實學生專業知識,更要培育學生成為企業所需人才。大葉大學102-105年的教學卓越計畫著重學生就業競爭力的養成,一方面透過「德國式師徒制教育」提升學生創意創新力、跨域學習力、國際移動力,另一方面推動「產學共構就業學程」、「職場實習暨體驗」,結合業界資源,幫助學生成為產業DNA人才。

大葉大學以德國師徒制教育培養學生實作力

    羅正忠主任強調大葉大學秉持「學用合一、產學合作、在地紮根、國際接軌」四大計畫方向,不只是一所教學卓越的大學,更是擁有全球視野的學校。為培養青年學子全球競爭力,大葉大學啟動國際名校教育合作計畫,與美、歐、日等105所知名高等學府結盟,讓學生同時享有國內、外學習資源,105年大葉大學就有超過600人完成國外學業回國或正在國外研讀。

大葉大學辦學卓越,引導學生發掘潛能


    活動司儀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楊俐容說「教育部中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將於11日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登場,除了各大學成果展示與系列論壇,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阿卡貝拉人聲樂團等社團也會帶來精采的表演提供大家全新的視覺與聽覺饗宴歡迎大家週六中午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欣賞。

<<相關新聞>>



大葉大學辦學實力堅強! 2017年獲教育部教學創新試辦計畫1400萬獎助http://dyuerstv.blogspot.tw/2017/08/20171400.html




大葉大學98-105連續八年獲教育部核定教學卓越大學 104及105年度分別獲教卓獎助6000萬元 高居全國第三!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