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疫想天開,設計我來 大葉大學工設系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徵件中

 


疫想天開,設計我來  大葉大學工設系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徵件中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到全球的健康,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自2020年疫情初期就推動「疫想天開,設計我來」大葉大學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鼓勵高中職學生一起用創意落實防疫,今年賽事邁入第四屆,即日起至430日接受投稿,歡迎高中職學生發揮創意。

 

大葉大學工設系莊文福主任介紹歷年作品

大葉大學工設系主任莊文福表示,工業設計是結合美學與工學的實用哲學,透過符合人體工學與機能的產品開發,可以讓生活更好,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對於人類健康造成極大的影響,防疫刻不容緩,因此工設系在2020年首度推出「疫想天開,設計我來」大葉大學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鼓勵高中職學生發揮創意與設計的力量,提出有助於防疫的產品。比賽獲得許多迴響,一年一度舉辦至今進入第四屆,希望透過比賽,引導學生關心生活,思考設計與生活結合的可能。

 

大葉大學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辦法

莊文福主任指出,評審標準包含設計主旨、設計創意、外觀造形、產品可行性,將選出金賞1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銀賞1名、獎金3000元,銅賞1名、獎金2000元,以及優選5名、獎金1000元,比賽即日起至430日受理報名,詳細比賽辦法請參見網頁:https://dyuid32industrialdesign.weebly.com,歡迎高中職學生參加。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