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攜手双云行銷 培育電商人才 學生未畢業先就業

 

大葉大學攜手双云行銷  培育電商人才  學生未畢業先就業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跨境電商專業學分學程」結合理論與實務,攜手双云行銷顧問有限公司,引導學生打造就業即戰力,双云行銷也提供實習機會給學生,企業管理學系大四生盧侑堃實習表現獲肯定,還沒畢業就獲聘為正式員工,未畢業先就業。 

企管系四年級的盧侑堃說,大三時他在考慮要參加實習還是準備研究所考試,他認為自己在大學期間參加過很多競賽與活動,對於實務方面很感興趣,他想知道自己過去學到的行銷公式或者心法,能不能應用在業界,因此報名了實習面試,也很榮幸獲選為双云行銷的實習生。企管系的課程以及管理學院的跨境電商系列課程,讓他打下扎實的基礎,因此可以馬上銜接職場,很開心可以受到公司肯定,以正式員工的身分回校面試實習生,希望能鼓勵更多對電子商務有興趣的學弟妹,挑戰不一樣的大學生活。

 

大葉大學企管系盧侑堃同學(右)感謝鄭孟玉老師(左)協助他奠定電商基礎

財務金融學系副教授鄭孟玉表示,跨境電商系列課程以培養學生電子商務觀念與就業能力為目標,一方面教導學生跨境電商、第三方支付、大數據、內容行銷、關鍵字廣告等知識,另一方面結合業界師資教學,帶領學生做中學。双云行銷顧問有限公司從去年開始,每學期都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幫助學生接軌職場,企業管理學系大四生盧侑堃上學期展開實習,表現獲得廠商肯定,這學期直接被公司聘任為正式員工,洪慈蓬總經理也安排盧侑堃同學擔任大葉實習生的面試官,傳承經驗給學弟妹。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汪志堅院長(右一)恭喜盧侑堃同學(右二)實習獲肯定

管理學院院長汪志堅指出,管理學院重視理論與實務的結合,不只是學習書本上的知識,也引領學生發展職場所需技能,除了邀請業界專家到校與學校交流,更積極為學生爭取實習機會,產學攜手累積了豐碩成果,學生在職場發光發熱的表現受到企業肯定,實習獲留任的盧侑堃同學就是未畢業先就業的最佳例證。

 

大葉大學管院跨境電商課程邀請双云行銷洪慈蓬總經理(左二)帶領學生實作

双云行銷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洪慈蓬說,電子商務發展快速,幾乎三個月就有一個變化,非常需要新血加入,在與大葉大學合作教學的過程中,發覺管理學院的學生認真學習、參與互動的程度高,很有往電商領域發展的潛力,因此展開實習合作,盧侑堃同學在實習期間態度積極,並且充滿創意,因此公司在這個學期直接將他轉為正式員工,也期盼未來有更多大葉優質的人才成為双云的夥伴。

 

正在双云行銷實習的大葉大學企管系盧侑堃同學(左),擔任公司實習生面試官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