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茶改場與大葉大學共同推出台灣茶文化傳習所系列課程

 



茶改場與大葉大學共同推出台灣茶文化傳習所系列課程

 大葉大學及台灣茶協會承辦茶葉改良場111年度「茶文化傳習所系列活動」,於821日下午假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遊客中心舉辦茶文化傳習所推廣系列第六場活動。活動圓滿順利。

 

大葉大學觀餐學院李世傑院長(左)致贈感謝狀給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黃正宗分場長(右)

本次活動是由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暨台灣茶協會理事長李世傑教授與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黃正宗分場長共同辦理,松柏嶺遊客中心、茶改場邱明賜助理研究員全力協助辦理,讓這次活動圓滿成功順利完成 。

     

茶文化傳習所推廣活動合影

這次活動,由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黃正宗分場長擔任我們第六場次的開場演講,針對臺灣特色茶風味輪與臺灣茶分類分級系統 (Taiwan-tea Assortment & Grading system, TAGs),做精闢的說明與介紹。接著由大坤製茶廠李坤洲董事長擔任講師,細述他這次準備的十種茶品的不同製程與如何品評一杯好茶!並讓現場朋友實際體驗好茶的品茗與風味輪之間的關聯性!

   

與會學員觀察不同品種茶的色澤

早上的活動,在共同品評李坤洲董事長準備的十種清香型台灣特色茶品後,圓滿結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