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賀!大葉大學同時榮登《遠見》2022全國最佳私立大學、 全國最佳人文社科大學排行榜前30強,彰投雲地區排名第一私大

 


賀!大葉大學同時榮登《遠見》2022全國最佳私立大學 

全國最佳人文社科大學排行榜前30

彰投雲地區排名第一私大

 


 《遠見雜誌》2022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29日公布最新調查結果,大葉大學在私校類」中排名全國第26(彰投雲地區排名第一),同時也在「人文社科類」中排名全國第25,兩項在全國110所私立大學院校中皆位列全國前30強!領先多所公、私立大學。  

    大葉大學榮登《遠見雜誌》2022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前30強!

   

據分析,大葉大學在2021年的表現相當傑出,該校在「人文社科類」中之排名成績,同時也相當於是全國人文社科類私立大學中的第10名。另外,大葉大學在「私校類」中高居第26名,此成績在全國110所私立大學院校中也領先其他84 學校。

 

大葉大學榮登《遠見雜誌》2022台灣人文社科大學排行榜前30強!


大葉大學Transform車隊以高超技能打敗群雄,在2022全國節能車大賽榮獲二金一銅,這也是該校第七度蟬聯全國大專院校電動車競賽冠軍寶座


大葉大學表示,《遠見雜誌》剛公布的2022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大葉大學獲評為人文社科類大學第25名、私立大學26名,這是對大葉大學卓越教學、產學合作、國際接軌、落實大學社會責任等辦學特色的肯定。大葉大學是一所與產業緊密結合的大學,打造鍍膜、美粧品與醫美特色、製茶技術暨產品、高齡長照與智慧輔具、人工智慧、輕量化電動載具、保健食品七大特色研發基地,不只是培養學生學用合一,更讓學校研發能量成為企業後盾。研發基地提供串連產、官、學、研、醫的平台,學生在學期間就能接軌產業,蛻變為實作專家,不論升學或就業,都是炙手可熱的人才。

 

大葉大學提供實作教學場域,學生屢獲獎項肯定

該校指出,大葉大學連續14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與高教深耕獎勵,透過實作學習,培育學生跨領域專長與國際競爭力,學生參與各式競賽及活動,屢獲獎項肯定。大葉也與超過300所世界名校合作,提供國際級專業師資駐校教學、雙聯學位、交換留學、海外實習等機會,讓學生念一所大學就能享有多國學習資源。大葉大學更是一所重視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的大學,結合學校教學、研究能量與社會資源,協助地方與產業邁向永續,榮獲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獎助,一方面協助協助南投縣、彰化縣等茶葉產區,開發多元茶產品,培育地方特色茶產業所需人才,另一方面以芬園、彰化為場域,發展在地生態環境和農業特色,開創八卦山地區新價值。

    

 大葉大學人工智慧研發基地帶領學生學習新技術




《遠見雜誌》2022台灣最佳大學排行--連結網址: https://www.gvm.com.tw/article/91386?utm_source=line&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chatbot_custom&utm_content=four_1_91386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