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疫想天開,設計我來  大葉大學工設系創意防疫設計賽起跑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造成人類嚴重傷亡,如何強化防疫,刻不容緩。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推出「疫想天開,設計我來~~2022大葉大學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即日起至522日徵件,邀請全國高中職學生發揮創意,透過設計共同防範疫情,讓人類生活更美好。

 

大葉大學工設系莊文福主任歡迎高中職學生參賽

工業設計學系主任莊文福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到全球生活,對人類健康造成極大的影響,大葉工設系鼓勵學生運用設計的力量,強化防疫相關事宜,前年首度舉辦創意防疫生活用品設計主題的競賽,吸引許多高中職學生參加,去年再度舉辦同樣獲得許多學生響應。今年「疫想天開,設計我來~~2022大葉大學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邁入第三屆,希望藉由比賽,鼓勵學生養成關心生活的習慣,培養設計創新、獨立思考與美學涵養,歡迎高中職學生一起來挑戰。

 

2022大葉大學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辦法

莊文福主任進一步說,「疫想天開,設計我來~~2022大葉大學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金賞獎金新台幣5000元,銀賞獎金3000元,銅賞獎金2000元,另取優選若干名,獎金1000元,比賽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22日止,活動詳情請參見網頁:https://id.dyu.edu.tw/newsContent?msg_ID=55698&pool_ID=5030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