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大學申請入學分發 大葉大學分發率高達94.37% 獲分發人數列彰投雲嘉大學第一



大學申請入學分發  大葉大學分發率高達94.37

獲分發人數列彰投雲嘉第一

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分發結果20日上午公布,大葉大學有35個招生系組招生率百分百,招生名額使用率高達94.37%,獲分發人數956人,名列彰投雲嘉大學第一。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說,個申分發結果公布,大葉大學繳出亮眼的成績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大葉大學連續13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及高教深耕獎勵,是一所教學卓越、與產業緊密連結的大學,學校設有工學院、管理學院、設計暨藝術學院、外語學院、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觀光餐旅學院、護理暨健康學院七大學院,一方面提供學生跨領域學習的環境,另一方面為產業提供新時代人才,今年個申分發繳出亮眼的成績,顯見大葉大學的辦學成果已深受考生和家長肯定。

     

 大葉大學建置美粧品與醫美特色研發基地培養專業人才

梁卓中校長指出,學校因應中彰投產業特質,建置了鍍膜研發基地、美粧品與醫美特色研發基地、製茶技術暨產品研發基地、高齡長照與智慧輔具研發基地、人工智慧研發基地、輕量化電動載具研發基地、保健食品研發基地七大特色研發基地,學生在學期間就有機會參與產學計畫,培養產業DNA,不論升學或就業,都是炙手可熱的人才。

 

大葉大學學生在輕量化電動載具研發基地研究節能車

    梁卓中校長強調,大葉大學不只是強調實作學習,更是一所擁有全球視野的大學,與超過200所世界名校締結姐妹校,提供國際級專業師資駐校教學、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多元機會,讓學生念一所大學同時享有多國學習資源,打造國際競爭力。歡迎青年學子加入大葉大學的行列,培養跨領域專長與國際競爭力,成就無限可能!

大葉大學積極推動國際合作,已有多位學生完成雙聯學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