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會資系攜手台中市會計師公會 事務所到校徵才


大葉大學會資系攜手台中市會計師公會  事務所到校徵才


大葉大學推動全職實習,幫助學生未畢業先就業!會計資訊學系與台中市會計師公會合作,邀請會計師事務所到校舉辦全職實習校園徵才說明會,媒合大四學生在大學最後一個學期前往實習,接軌產業。

    

大葉大學會資系副主任楊秉森(右三)邀請台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郭聰達(左三)帶領會員到校徵才

會資系副主任楊秉森表示,會計資訊學系為幫助學生成就好業,長期與事務所合作全職實習,幫助大四生在畢業前進入事務所磨練,累積實務經驗。去年開始與台中市會計師公會合作,邀請公會會員到校徵才,媒合學生前往實習,參與全職實習學生深受企業肯定,幾乎全數在實習單位留任,未畢業先就業。今年全職實習校園徵才說明會邀請到國稅局員林稽徵所、謙耀環亞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徵征會計師事務所、宥鋐會計師事務所、詹雅莉會計師事務所、廣信益群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淮誠會計師事務所、力晟會計師事務所、大川會計師事務所、日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參與,企業輪流介紹事務所的專長以及育才留才作法,學生再根據各事務所的特質,挑選想前往實習的單位面試。

 

台中市會計師公會與國稅局員林稽徵所都歡迎大葉大學會資系學生實習

帶領會員到大葉大學徵才的台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郭聰達指出,這是公會第二年與大葉大學合作實習,幫助學生接軌產業,也幫助企業招募好人才,他的謙耀環亞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去年也有大葉會資系學生前往實習,學生表現非常優異,其他事務所也都給予大葉大學實習生高度肯定,因此今年大家都繼續提供實習機會給大葉。到會計師事務所實習,可以接觸到帳務、審計等實務,如果外語能力強,也有機會當國外客戶的顧問,未來會資系學生求職的經歷也比別人多一筆。

 

大葉大學會資系大四生踴躍參與全職實習

會資系四年級學生鄭雅琪說,每個大學生都希望畢業可以找到好工作,會資系的老師很用心指導大家學習專業知識,也輔導他們接觸實務,她期許自己可以把握全職實習的機會,提升就業競爭力。

    

大葉大學會資系舉辦全職實習校園徵才說明會

會資系大四生鄺慧欣說,會資系提供很多銜接職場的機會,她曾到國稅局員林稽徵所實習,收穫很多,因此希望能參與全職實習,累積實務經驗。

    

大葉大學會資系學生參與全職實習校園徵才說明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