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攜手在地商圈 中秋連假跟田彰百家葉一起玩永樂、田中

 

大葉大學攜手在地商圈  中秋連假跟田彰百家葉一起玩永樂、田中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攜手田中、田尾、彰化永樂商圈,形塑「田彰百家葉」品牌。中秋連假,大葉大學協辦彰化市永樂商圈發展協會「i上美好永樂」活動,將在18日下午於永樂街慶安宮前廣場推出闖關活動,前1000名完成LINE集點任務就能兌換50元永樂幣,田中觀光商圈發展協會也在1819日推出「漫遊老街走讀田中」活動,邀大家一起輕旅行。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吳建一積極輔導在地產業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吳建一表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鼓勵大學攜手在地產業,育成中心主導的「彰化縣在地產業創生機構聯盟」,於110年串聯田中、田尾、永樂三個商圈,邀請擁有街區串連豐富經驗的策展人黃米露、插畫藝術家丁原生,及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洪榮澤老師帶領學生,共同在網路社群形塑「田彰百家葉」新形象,師生團隊親自走訪店家,進行拍攝與訪談,再透過FBIG等社群數位行銷。育成中心不只是協助產業開發新技術、新產品,因應疫情對各產業的影響,育成中心也輔導在地商圈重新擦亮金字招牌,與彰化縣的田中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田尾公路花園發展協會、彰化市永樂商圈發展協會合作共同推廣彰化商圈。這個週末永樂商圈與田中商圈都將舉辦活動,歡迎大家前往參加,也歡迎追蹤「田彰百家葉」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0stores2021/?ref=page_internal

    

大葉大學協辦彰化市永樂商圈發展協會「i上美好永樂」活動 

「田彰百家葉」首發活動,即將在本週六918登場,彰化市永樂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鍾正軒指出,由彰化市永樂商圈發展協會主辦的「i上美好永樂」讓我們LINE在一起系列免費活動,18日下午將於永樂街「慶安宮」前廣場熱烈展開,其中「LINE集點任務」主題活動結合「永樂商圈官方LINE@」與闖關遊戲,自9181018日為期一個月,當日未完成集點的民眾,後續還是可以分次到永樂商圈接續集點。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很久沒有出門走走逛逛,為了釋放因疫情所帶來的緊張情緒,選在中秋節連假第一天,邀請大家一起來永樂賞古蹟、品美食、玩藝術。

 

大葉大學田彰百家葉FB粉絲專頁介紹永樂商圈的元元皮鞋

    

大葉大學田彰百家葉FB粉絲專頁介紹永樂商圈的彰化木瓜牛乳大王成功老店

不只是有永樂商圈可逛,同樣隸屬「田彰百家葉」的田中觀光商圈發展協會也在1819日期間推出「漫遊老街走讀田中」的半日付費輕旅行遊程,由協會人員帶大家一起走入純樸小鎮,看日治時期的老車站,走進八堡圳綠色廊道聆聽溪水、看稻浪,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4d661308363bd018,歡迎一起拋開塵囂,輕裝漫活。

    

大葉大學團隊到永樂商圈拍攝店家故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