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華曄消防工程攜手大葉大學 員工專業技術升級


 

華曄消防工程攜手大葉大學  員工專業技術升級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深耕防災教育推廣,華曄消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對於員工專業養成與培植投入相當多的心血與資源,特別委託大葉大學辦理員工教育訓練。透過法令與學科講解搭配專業術科操作提升學員危物消防設計與排煙系統、消防審勘案例與常見缺失,以及消防警報系統與消防水與化學系統實務訓練。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協助華曄消防舉辦員工教育訓練

華曄消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劉清鈞協理表示,華曄消防公司對於員工專業養成相當重視,透過大葉大學的專業訓練課程讓學員更有系統的升級專業素養,以最佳狀態為高科技廠房挹注防災能量。

 

大葉大學為華曄消防學員安排了消防水與化學系統課程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周中祺說,學校積極推動消防產業升級與防災教育,整合校內跨領域專家組成防災研究中心,協助各級機關學校辦理消防訓練與災害預防相關課程。此次協助華曄消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舉辦員工專業教育訓練結合概念與實務,深化學員的專業知識。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林璟汶老師介紹各式消防警報系統

消防學程林璟汶老師指出,根據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不同樓地板面積的營業場所,應設置多少探測器,警報裝置音量分貝要達多少,滅火器核算最低滅火效能值為多少,都有相關規定。教育訓練除了相關原理講述,也帶領學員練習實例,讓他們更熟悉相關法規。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帶領學員認識滅火設備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