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李世傑院長 榮任台灣茶協會理事長

 


大葉大學李世傑院長  榮任台灣茶協會理事長


    台灣茶協會22日在大葉大學舉辦第九、十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第九屆理事長陳玉舜交棒給第十屆理事長、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李世傑。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左)恭喜大葉大學觀餐學院院長李世傑(右)接任台灣茶協會理事長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教授李世傑表示,台灣茶聞名世界,中彰投地區是台灣重要的茶葉產地,有感於大學的社會責任,大葉大學開設一系列製茶、品保、包裝行銷、茶藝文化等跨領域課程,更建置「製茶技術暨產品研發基地」,提供學生實作場域,同時結合學校研發能量與廠商產業經驗,培育茶產業人才,推廣台灣好茶。大葉大學「食尚管理、農法自然-台灣茶(TWT)產業鑫人才培育2.0計畫」獲得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為期三年的獎助,舉辦各式活動,全方位協助茶產業技術升級、開發新產品,提升茶產業競爭力。感謝協會成員的支持,獲選台灣茶協會理事長是大家對大葉大學深耕茶產業的肯定,未來也將由食生系許文光老師接任秘書長,林芳儀老師擔任副秘書長,共同擦亮台灣茶金字招牌。

 

大葉大學李世傑院長(左四)榮任台灣茶協會理事長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說,他對台灣茶情有獨鍾,台灣茶文化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讓世界看見,大葉大學長期深耕茶人才培育,相信台灣茶協會在大葉大學李世傑院長的帶領下,一定可以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推廣台灣茶文化。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左一)、大葉大學副校長施英隆(左二)恭喜李世傑院長(右二)榮任台灣茶協會理事長

    台灣茶協會創會會長區少梅指出,大葉大學打造「製茶技術暨產品研發基地」,曾與台灣茶協會合辦第一屆台灣茶創意競賽、創意調茶成果分享會等活動,去年協會首度辦理台灣GABA茶評比活動,也與大葉大學食生系合作,培訓GABA茶賽事試驗分析型品評員。恭喜大葉大學李世傑院長榮任第十屆理事長,期待未來台灣茶協會與大葉大學攜手合作,讓台灣茶產業更多元。

大葉大學觀餐學院院長李世傑(後排中)榮任台灣茶協會理事長,各界祝福

    大葉大學副校長施英隆說,大葉大學獲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獎助,李世傑院長帶領的團隊秉持德國師徒制精神,積極投入教學與活動,培育茶產業人才,獲選任台灣茶協會理事長可說是實至名歸。

台灣茶協會第九屆理事長陳玉舜(左)交棒給第十屆理事長、大葉大學觀餐學院院長李世傑(右)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