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歡慶三十一週年 校園野餐日

 

大葉大學歡慶三十一週年  校園野餐日

    大葉大學迎接三十一週年校慶,特別於1212日下午舉辦「大葉31・校友歡聚-校園野餐趣」活動,邀請校友、職員攜家帶眷,歡聚校園草地野餐,一同回味美好的校園時光。

 

大葉大學迎接31週年校慶,舉辦校園野餐日活動

主任秘書侯雪娟表示,校友回娘家也把溫暖的冬陽帶回來了,大家一同在草地野餐,重溫青春時光。野餐活動結合大葉的德國師徒制精神與青年校友創業特色,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學生精心策畫了互動遊戲,讓校友走訪校園美景,重溫大學回憶,餐點部分則是邀請創業校友前來擺攤,包含:機械系校友張智閔「咖啡張」的八卦山精品手沖咖啡、資工系校友張哲嘉「品果吧」的春鳴翡翠舒果茶、英語系校友黃伃濃「濃Bagel」的無糖無油手工貝果、分生系校友江啟峰「蔬安鮮農場」的無毒生菜沙拉、企管系校友陳維國「喜喜茶室」的冰火菠蘿包與香蒜法國麵包、運管系校友陳逸辰「聚果堂」的水果戀曲優格杯,讓大家更認識大葉校友的好產品。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校友謝沅廷(右二)和同班同學一起回母校野餐

公關事務暨校友服務處處長黃娟娟指出,大葉大學去年歡慶三十週年,推出「成家立葉・重返大葉」校友回娘家活動,邀請三十對夫妻校友參加DIY體驗、校園巡禮、草地野餐等活動,深受好評。今年迎接三十一週年校慶,特別舉辦校園野餐日活動,邀請校友攜家帶眷回到綠色大學評比全國私校第一的大葉大學,在綠草如茵的校園草地野餐,祝福大葉生日快樂,同時為1219日即將登場的校慶慶祝大會暖身。

 

大葉大學校友歡聚校園草地野餐

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校友謝沅廷說,謝謝公關處舉辦這場活動,大學時光他跟同學們有很多難忘的回憶,得知母校舉辦校園野餐日活動,大家就相約一起回到大葉大學,共同度過歡樂的下午。

大葉大學校友中心楊文慶主任(左)邀請江啟峰(右)等校友到校擺攤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