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以姐姐的男友為原型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陳昱安創作LINE貼圖



以姐姐的男友為原型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陳昱安創作LINE貼圖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大二生陳昱安,以姐姐的男朋友為原型,從綽號鱷魚出發,結合他本身的活動辦理職業,設計了可愛版鱷魚貼圖「baby crocodile」,近期在line推出販售。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大二生陳昱安設計了鱷魚貼圖

多媒體學程二年級學生陳昱安表示,姐姐的男朋友開了一間活動辦理的公司,姐姐建議她畫line貼圖,不只是男友的公司可以使用,一般大眾也能購買,所以她嘗試畫了這組貼圖。「baby crocodile」是鱷魚寶寶的意思,姐姐男朋友的綽號叫鱷魚,所以她選用鱷魚來創造角色,鱷魚身上的紅上衣就是公司的T恤,除了常用的「哈囉」、「OK」、「讚」、「晚安」,她也搭配公司業務為辦理活動,畫了「進場中」、「撤場中」、「活動乖乖」等圖,總共24個圖。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陳昱安設計的LINE貼圖「baby crocodile」

陳昱安同學說,她很喜歡日本動漫,國三開始自己試著畫,因此大學選擇了擁有豐富業界師資、課程多元的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在德國師徒制的引導下,學到相關技術,也獲得許多創作啟發。此次設計line貼圖,一開始畫了好幾款主角造型,但對方都不滿意,改了三、四次才定案主角的形象,鱷魚是姐姐的男朋友,也是公司的吉祥物。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黃懷德老師(右)肯定陳昱安同學(左)的創意

多媒體學程黃懷德老師說,多媒體學程的電腦繪圖課程不只是教學生繪畫技巧,也教學生市場需求、業界評估等觀念,讓學生不只是用操作軟體,更能把所學運用在職涯上。陳昱安不斷嘗試多元畫風,創作具個人特色的角色,很開心看到陳昱安同學把在課堂學到的技術延伸到創作實務上,設計line貼圖並成功上架販售,期待她未來有更多作品推出。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