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現代版愛麗絲夢遊仙境」 實名制免費入場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現代版愛麗絲夢遊仙境」 
實名制免費入場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64週四晚上6點,將在學校體育館K309舉辦第19屆畢業公演「現代版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Slasherland),採事先報名、實名制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結合童話、現代、恐怖、詼諧等元素

畢業公演總召、英語系大三生王湘婷表示,「現代版愛麗絲夢遊仙境」改編自國外劇本,ㄧ場派對不小心打開了地獄的門,死而復活的女主角愛麗絲將和其他角色一起拯救世界,驚悚中帶有詼諧,想知道發生了哪些故事,歡迎64晚上來看他們的演出。今年配合防疫措施,採取實名制登記觀賞,想要前來的民眾請在61前上網報名,表單網址是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acxWFSnUJ1Jy4bg_Ocx9s4iV6BIXsTt0D8-IAcQBrI82qEg/viewform?usp=sf_link

大葉大學英語系學生歡迎大家來欣賞畢業公演「現代版愛麗絲夢遊仙境

畢業公演導演、英語系三年級的陳弘軒指出,「現代版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角愛麗絲是高中生,整齣戲結合了童話、現代、恐怖、詼諧等元素,展現學生活潑的特質,歡迎大家來觀賞他們歷時ㄧ年準備的成果。

大葉大學英語系大三生歷時一年籌備畢業公演

指導老師白德禮說,去年的畢業公演是英國古典音樂劇,今年的畢業公演則是恐怖片與黑色喜劇的結合,幕後工作人員加上演員,共有30位同學參與,學生從三年級上學期開始就積極籌備畢業公演,雖然因為疫情必須更換場地,但都一一克服問題,歡迎大家到現場給予學生鼓勵和支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